感恩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!

人生在世,会遇见很多人,

有家人、友人、爱人,有过客、路人,陌生人,无论最后身边留下多少人,那些在我们生命中出现的人,都值得我们铭记一生。 新的一年, 感恩生命中遇见的所有人, 更要感谢一路帮过我的所有人, 说出心里话和祝福, 愿帮过我的人一生平安, 祝在乎我的人永远幸福。

  


1、感恩父母谢谢您们的无私付出,谢谢您们的真心疼爱,从小到大只有你们对我最好,视我如命,爱我深厚。无论我是否优秀,都把我当宝贝一样宠。新的一年,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! 2、感谢爱人谢谢你让我懂得什么是爱,谢谢你让我学会如何去爱,虽然没有永恒的爱情,但是却有白头偕老的感情。从前我们在一起,以后照样不分离,我希望今后的每一年,都能和你过年,相守走到终点。

  


3、感谢朋友谢谢你们的安慰,谢谢你们的理解,谢谢你们陪我经历,谢谢你们真心待我。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没忘记,你们给的帮助关心我记心里。新的一年,祝福你们:心想事成,一切顺利。 4、感谢老师一日为师,终生不忘,老师的恩情我们记心上。是他们无私传授知识,是他们耐心教育我们,在他们的谆谆教诲下,我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,我们一直做品行端正的人。新的一年里,祝福所有老师们:健康长寿,平安幸福。

  


5、感恩同学、同事同学是青春时的伙伴,同事是工作中的助手。感谢所有同学和同事,给了我们温暖和感动,有他们在身边,消除了很多孤单。新的一年里,祝福同学同事们:家庭美满,感情甜蜜。
6、感谢支持自己的人有时候我们犹豫不决,有时候我们被人误解,幸好有一些支持我们的人,引导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,帮助我们澄清所有误解,他们的语言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,让我们在以后的路途中永不言弃。

  


7、感谢对手人无对手,就会退步,有了对手,能力倍增。感谢我们的对手,因为挑战,让我们提升实力,因为竞争,让我们不断创新,如果不是他们,我们只会原地踏步,忘了进步。 8、感谢包容自己的人感谢大度的人,包容我们,感谢宽宏的人,原谅我们。我们犯错了,做错了,他们指出,纠正。正是他们的包容和鼓励,帮我们练就出好的心态,乐观面对更多的艰难和考验。

  


9、感谢家人家人和我们血脉相连,家人是我们背后靠山,有家人的疼爱,我们就是幸福的。和家人在一起,不需要伪装什么,因为家人的爱最真最深,会真心理解我们,能心疼照顾我们。
10、感谢网络朋友因为网络,我们成了朋友,是熟悉也陌生的人,因为素未谋面,却经常聊天,你关注我的朋友圈,我点赞你的新动态,在网络这个大家庭里,我们也算是家人。感谢你能让我留在你的微信里,新的一年,希望我们继续!

  


祝福所有帮助过我的人: 平安健康每一年,

轻松快乐过每年!






注:图文来自《给面》


2023-01-27人生感悟
热度-2

评论

热度(2)

©怀旧梦缘 / Powered by LOFTER